【Malora】以爱之名 CH11

正文

见Udo脱离危险后,Aurora转身走进城堡,继续她的大屠杀。


因为Aurora的到来,Ulstead的局势瞬间倾斜,Udo见大势已定便马上起程飞往Moors。


Udo直奔山洞,却见到Maleficent虚弱的坐在石床上。


「你...你醒了?」Udo看到突然苏醒的Maleficent,有些手足无措。


「嗯...」Maleficent低吟了一会,显然长期沉睡的缘故,她的身体一时之间没有缓过来。


既然Maleficent醒了,Udo认为没有使用Aurora封印在自己体内的黑暗力量。于是他只是利用了Dark Feys相传的魔法,将自己的魔力过渡给Maleficent ,加快Maleficent体内魔力的运行,让她短时间内回復。


「我睡了很久?」从Udo走进来的时候,Maleficent心细的发现Udo这些年来的变化,比她印象中更为成熟,但却略带些狼狈。


「五年了。」


「Aurora和Phillip…」Maleficent第一时间关心的还是那个心心念念的女孩。


「她没有跟Prince Phillip结婚。」


不像Borra和Conall一般木头,早在五年前Udo就发现Maleficent对Aurora特殊的感情,所以他准确的说出Maleficent最关心的,自然也避重就轻对Aurora这些年的经历隻字不提。


「Dark Fey怎么了?」Maleficent听到Aurora的消息后鬆了口气,虽然心急想见她的Beastie一眼,但是身为族人还是该关心一下的。


顺着Maleficent的视线,Udo才发现自己因为刚才铁网,而弄的满身狼狈。


Udo犹豫着不懂得如何开口,他不敢想像Maleficent知道真相以后的反应。但是Maleficent是凭着奇迹自己苏醒,没有动用到血继的黑暗力量,是不是Aurora可以免于一死...


Udo的内心正经历着天人交加,自从城堡那次他便认可了Aurora,亦不希望这位真心为精灵的女王死亡,但是若然被Maleficent知道真相,她为了Aurora定会摧毁一切...


这不是Aurora所想见到的。


「到底怎么了?」看着Udo越发凝重的表情,Maleficent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
既然她自行苏醒,或许是天意吧,身为Phoenix后裔的她,可能有办法帮助Aurora的。


Udo一副临付刑场受死的模样:「Aurora以Denique的名义,发动了包括Ulstead在内邻近五国的战争...」


「Aurora被欺负了?」Maleficent激动的展开双翅。


「不算是,不过...」Udo吞吞吐吐的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
「说!」一涉及过Aurora,Maleficent总是无法保持冷静。


Udo一口气把该说的不该说的,只要是他知道的全告诉Maleficent...


听说Aurora这些年的经历,心痛、怜惜各种情绪浮上Maleficent的心头,压得她喘不过气来。


她一直捧在手心细心呵护的小女孩,竟然硬生生被丢在名为”现实”的牢笼之中,孤身一人的被推着走上长满荆棘的路途。用尽力气,只换来了满身伤痕纍纍,被迫褪去所有天真和青涩,只为了得到的曾经最讨厌的权力和财富。


她的Beastie应该无忧无虑的过着她想要的生活,幸福快乐的一生。


想到这裡,Maleficent垂下的双手不自觉的握成拳头,指节更是捏的发白。


tbc


看着心痛小公主的教母默默说一句

你还不知道小公主为了你做了些甚麽呢


评论(8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.Lok_1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