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lora】以爱之名 CH13

正文

「Beastie… Beastie...」Maleficent无措的重複着,伸手想去抓住Aurora,但她却明显的感觉到怀裡的重量正在流失。


一直站在一旁的Borra,看到这一幕都不忍的别过脸去。


在树上旁观的Hel一面不解,Maleficent的苏醒意味着Aurora的死亡,但是也没理由会灰飞烟灭,尸骨无存的。除非...


有一个白色的影子,从Hel的身边高速掠过,Hel下意识的皱眉,这是黑暗力量。


Hel凝视着那个身影一会,她想起来,Aurora把从她那裡得到的黑暗力量交付给的便是这个人。


既然黑暗之力并没有被动用,那麽Maleficent为何会醒了过来?


「是Aurora吗?」刚赶回Ulstead的Phillip,看到Borra、Udo等一群熟悉的面孔围成圈,眼尖的他认出在圈中心的衣服是Aurora的。


然而他们都一脸凝重,眼神裡透露出悲伤,无人理会Phillip的出现。


「Aurora!」一向平静克制的Maleficent突然仰天长啸了一声,绿色的魔力将整个Ulstead淹没,不论敌我都动弹不得。


从空中俯瞰,Maleficent看到那张让她极为讨厌的脸孔,Phillip。


若不是他,Aurora就不会为了和平而联姻,亦不会中了Queen Ingrith的圈套,自己不会缺席了Aurora生命裡的五年,Aurora亦不会为了自己...


泪顺着脸颊滑落,Maleficent通红的双眸充满了悲哀和愤怒。


Hel从笼罩着Ulstead的魔力竟尝出修罗的力量,果然Aurora动用了修罗之血,所以才会灰飞烟灭。


杀了他!


虽然被人类称为最邪恶的女巫,但Maleficent至今并没有主动伤害过人类,每一次都是人类先挑起的战争。


这是第一次,Maleficent 动了杀人的念头,为了她最爱的女孩。


既然毁灭Ulstead是她女孩最后的心愿,那麽你们都去给Aurora陪葬,正好她怕她的Beastie一个人会孤单呢。


Maleficent再次动用魔力,无数的荆棘同时间从地上破出,骤然的滋长着,将不分敌我的把人吊到半空之中。


Dark Feys的族人伸展开翅膀,赶在被荆棘缠绕之荆离开地面,还低飞的从人类的头上掠过,每人一手一个的,把与他们碰肩作战的Aurora的子民带到半空。


Maleficent没有急着收捨这群不知好歹的东西,她的首个目标很明确,她要手刃Phillip以祭Aurora之死。


这天,Ulstead彻底被屠城,满地尸体,血流成河,从平民到国王无一生还。


在夺走他人性命的那一瞬间,让Maleficent可以忘记Aurora逝去的伤感,然而过后更多的空虚涌上心头。


就算当年被Stefan割去翅膀,Maleficent只是满腔的愤怒和悲伤,从没经历过这种情绪的她,不懂如何去处理。


既然杀人能短暂缓解这种感觉,那麽就去杀更多人吧,让更多人为Aurora陪葬。


Ulstead一战结束后,Hel与Aurora的约定也履行了,至于之后的事情则与她无关,于是Hel准备离开回到她的冥界。


此时,她腰间的羽毛饰品发出暖橙色的光芒,Hel愣了一下,目光放远自言自语开口:「真是的,这麽几百年过去了,还是这个德行...」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.Lok_1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