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lora】以爱之名 CH14

正文

Hel看着准备飞往邻国的Maleficent,真不愧是同一血脉,一样爱护短。


竟然要作为死亡女神的她去救人,也就那个人能想出来。


Hel无奈的叹气,在Maleficent飞走后,大手一挥时间停止流逝,除了Udo以外所有人处于静止状态。


「谁?」Udo一脸戒备。


「你认得我吧。」Hel以小Aurora的模样出现在Udo面前。


Hel说的是陈述句,Udo也没有回答她的心情,但显然的卸下防备。


「若然想令Aurora重生,运用Aurora寄托给你的黑暗力量,将Maleficent体内的修罗之血逼出。」Hel直奔主题。


「代价呢?」Udo敏感的抓住了"重生”而非”復活”的字眼。


「最重要的记忆。」


闻言,Udo沉默不语,Aurora最重要的记忆肯定是Maleficent...


如果忘了这一切,Aurora会想活着吗,Maleficent会开心吗...


Hel知道Udo的思量,但是她自己亦没有其他办法,毕竟血继是来自东方的古魔法,修罗的事情根本轮不到她管。协助Aurora重生,已经是作为冥界女神的自己,唯一能力所及的事了。


「选择权在你手上,任何时候,只要你动用这黑暗力量为Aurora重生,她都会以今天的模样重生,除了记忆以外,丝毫不变。」Hel没有因Udo的不理睬,而感到不耐烦,以平静的语气把话落下后,便转身离开。


时间再次流动,只有Udo一动不动的,直到Borra走到他身旁,他倏然开口:「如果你最重要的人忘记你,却能免于一死,你会难过吗?」


「我不清楚,不过我觉得活着比任何事都重要。」Borra虽然有些莫名,但仍然一脸正经的回答。


「也对...」Udo小声的说道。


对从出生就注定逃亡的他们,没有什麽比活着更重要的了,看来这几年在Aurora的帮助下,过得太安逸了。


在黑暗力量的加持下,Udo很快就追上Maleficent。


「让开!」虽然Maleficent杀红了眼,但是不至于去残杀自己的同类。


「不。」相对Maleficent愤怒的语气,Udo平静的拒绝。


「不要逼我杀了你!」Maleficent释放出绿色的魔力。


「Aurora不会想见到你这个样子的。」Udo释放出黑暗力量与之抗行。


「闭嘴!」这个名字就像Maleficent的禁忌般,她不许任何人提起,没有人资格提起Aurora的名字,她的女孩是至高无上的,不可以被任何人沾染。


Udo发现Maleficent紧闭着内心,拒绝跟任何人沟通。


「这是Aurora託我给你的。」Udo从口袋掏出一封不知从哪裡来的信。


借着Maleficent的注意力被信所吸引,Udo马上将全身的黑暗力量注入Maleficent体内,将那一滴黑色的修罗之血逼出。Udo顺手使了一个魔法,令Maleficent陷入沉睡,毕竟再任由她暴走下去,世界真的会毁灭的。


Udo从地上拾起刚才递给Maleficent的信,打开一看,裡面只有一张白纸。


真是的...


陷入爱情的,全是笨蛋。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.Lok_1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