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lora】以爱之名 Ch30

正文

于是,当Phoenix成人礼归来后,她见到这样的画面。


她的族人与她的精灵朋友,正被曾经与她交好的人类追杀着,因为精灵的特殊性,并没有出现血流成河的画面。


但是一位位精灵在眼前消逝的画面,还是让从未经历战争刚成年的Dark Fey不知所措。


压倒最后一根稻草的是,人类割下活捉起来Dark Fey的双翼,在他们眼前将他们最骄傲的双翼烧成灰烬。


这种视觉的冲击,让Maleficent低气压起来,特别是割下双翼的一幕,Maleficent简直身同感受。要不是她无法干预,她大概已经冲出去将那些讨人厌的人类一波带走。


惨叫,哭泣,求饶,一声声的传入耳朵,年轻的Dark Fey满腔的愤怒瞬间盖过无措害怕的情绪,以Phoenix震天的悲鸣拉开精灵反击的序幕。


然而本质善良、不擅长战争的他们,终究不敌残暴不仁的外来者,最终狼狈的逃离这土地。


在这一战中,Phoenix展现出她与众不同的天赋,她的魔力甚至超越了族长。


大家也不自觉地依赖她,在一族决定撒走时,Phoenix更负责垫后确保所有人的安全。


不幸,Phoenix在展翅高飞的瞬间,被从高塔射出的一箭射中左翼,失去平衡,从半空中坠落。


当Phoenix醒过来,她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,她警剔的站起来,下意识拍动翅膀。


“嘶!”锥心的痛从背后传来。


Phoenix的动静惊动了房子的主人,开门进来的是一个与她年纪相仿的女生。


“你...我...我不会伤害你的...”女生看着展翅一脸防备的Phoenix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Phoenix与女生对恃了一会,发现女生对自己没有威胁后,露出疲惫坐回床上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啊?”女生一时反应不过来。


“为什么要救我?”明明你们人类要将我们赶尽杀绝,为什么要救回我,而不是见死不救。


“你受伤了。”女生指着Phoenix翅膀被包扎过的地方。


女生真诚的目光,让Phoenix无法反驳,亦无法怨恨。但是,人类所做的事情,却令她无法悉怀,那句在谢谢在唇边,最后Phoenix还是选择了沉默。 


女生也不在意的问:“欸,你的名字叫什么?我叫Hel。”


女生甜美的笑容和开朗的语气,让Phoenix有种回到没有战火摧残的家园,下意识的回答。


“Phoenix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9)

© T.Lok_1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